Subscribe to special offers

X

Please enter your Email to subscribe
Email
Select Year Search

Tainan Commercial Vocational Senior High School visited Sunnano Factory

2014-05-28

  

圖:台南高商綜合職能科進行一日「生活」體驗
 
國立台南高商綜合職能科5月27日蒞臨三皇生物科技參訪,在教師職員的陪同下,30多名學生乘坐遊覽巴士前來,親身體驗「生活」飲料的製作過程,並飽覽「貝汝藝術博物館」所蒐藏之千年瓷器文物,展開一趟「味覺」、「視覺」都極為豐富的校外教學之旅。
 
台南高商綜合職能科為台南市優秀的高職特教班,學生在校透過專業職業訓練之輔導,畢業前已在各實習職場累積工作經驗。三皇生物科技提供在地社區職業訓練和教學資源,每年舉辦多場的飲料食品製程及貝汝藝術館導覽,過往蒞臨的學校團體包括國立成功大學、中山大學及輔英科技大學等,本次榮幸接獲台南高商聯繫,安排學生入廠參觀,學習「生活」品牌的企業精神和經營理念。
 
此次校外教學由三皇生技 李文貴總廠長,親自帶領學生參訪鋁箔包生產線,展示德國進口SIG康美包機台,最新的CF7生產線是全台唯一可導入顆粒充填的包裝技術及ACF 「Smart Cap 智慧蓋」設計,擁有一小時500箱的生產效能;飲料一廠 蘇建佑廠長,導覽生活飲料的生產過程,從前期的萃茶步驟、口味調和、產品殺菌,到最後的充填包裝,皆採品保人員線上控管,以符合國際FSSC22000食品安全驗證,及國家食品GMP「優級」的生產管理和環境衛生保證,提供消費者最安心放心的優質產品,為消費者的健康把關。
 
為讓學生更深切體驗包裝飲料的產品研發,我司特別於現場安排一場試飲活動,將公司現有之「有料生活-椰絲巧克力」產品加上「智慧蓋」設計,每位學生在當天都成為「一日試品員」,分享各自對包裝設計的看法,以及使用「智慧蓋」和「吸管」的飲用經驗。因為「有料生活-椰絲巧克力」採用最新顆粒填充技術,濃醇的巧克力牛奶中包裹爽脆口感的椰絲,其獨特的口味和設計,可依消費者需求變換瓶蓋或吸管的飲用方式,試飲過程中同學間熱情討論,無論是「智慧蓋」或「吸管」都各有支持者,我司也將同學的寶貴意見留作記錄,希望能應用在未來新品的調研中,創造出一支支廣受大眾喜愛之商品。
 
活動行程結束前,李文貴總廠長代表三皇生技,將公司與學生的大合照放入手做的「生活」公仔相框,專為學校量身訂做的公仔還穿上台南高商制服,讓學生感到驚喜又感動。李總廠長祝福學生無論在學業或是未來就職的道路上皆能順順利利,有興趣前來實習或就職的同學,可密切注意我司官網人才招募頁面更新之職缺訊息,加入「生活」這個大家庭。http://www.sunnano.com.tw/